close

 

 

今天上視覺傳播太無聊整理包包
結果找到一張卡片
其實真的很驚訝很驚訝  因為這幾天都沒有看過它
今天突然找到有點嚇到
然後停住的事情  又開始思考
confused.

然後  我真的不知道the next step 
再一段時間吧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把這件事情拿出來思考
最近想放空  然後盡量先恢復自己

摁  恢復自己





廖11/3
李11/11
翁11/24
宋11/26
我12/4
整整卡了一個月的生日
要想送給每個人的禮物  還要想去哪邊聚餐
因為今年是大家的20歲  所以不可以馬虎帶過
全部的事情都擠在一起  
花錢如流水  吃土了
在想生日當天要不要回家  因為應該在這之前大家就一起慶祝完了吧
20歲生日  想到就很緊張  要到下一個里程碑了

大二真的好忙
報告一大堆還要拍片還有系學會跟宿營
但是想想這也是我大一所希望的吧?
忙到爆炸的充實生活  把自己當鐵打的一樣
為的是比其他人獲得更多的經驗學到更多的事情
只是應該要學習有些事情不要抓緊
不然反而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這對於從小到大什麼事都要盡善盡美的習慣來說
的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學習放手大概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一週一次的房間掃拖
弄完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可以很自豪的說房間的地板可以打滾超乾淨
地板超級乾淨很舒服  
某一區還是有點雜亂就是鞋子
一直沒時間也懶得去買鞋櫃
於是鞋子們就用鞋盒裝著一盒一盒疊起來

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正面的我
不過這樣說根本是廢話

昨天放學下意識就想跑回林口
約會的約會出去的出去  也懶的找人一起出去
雖然我也很想跑出去  可是昨天怎樣都不知道該去哪裡
連平常最常去的東區都不打算去
按電鈴叫媽媽開門的時候媽媽嚇到
因為我一聲都不吭就突然回家
回到家感覺好放鬆  而且這次回家不用趕報告
所以很幸福
媽媽看到我回來又跑去煮麵給我吃
果然還是家裡的東西好吃
自從搬出來之後飲食就不正常  吃的也不健康
果然還是最習慣家裡的味道
吃完飯又跑去彈鋼琴  這大概是我每次回林口一定會做的事情
一碰到鋼琴就會紓解調一些壓力
早上起床就有做好的早餐可以吃好幸福
看著媽媽為我準備早餐就覺得很幸福
希望未來的另外一半也可以那麼體貼 哈哈

有時候  幸福對我來說很難
有時候  又意外發現其實很簡單

今天早上的太陽好舒服
暖暖的照在身上
好像被抱著的那樣有安全感還有溫暖
簡簡單單小小幸福

放學去主任辦公室跟主任談了一下宿營
沒想到主任很乾脆的就幫我簽文件了
被信任的感覺真好
主任說很放心把學弟妹交給我們  哈哈
明天剩下跑課外組的公文了吧
希望一切順利

還有今年聖誕節跟跨年也想好好規劃一下
好想快點喝到蔓越莓白摩卡












想衝去貓空  可是我好懶




今天大概有RECOVER 5%了吧?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不要再有事情LET ME DOWN




靜靜的
sil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