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買了新手帳卻還是懶得動筆
遲早有一天我的字會退化成很醜不償命的那種
最近愈來愈懶惰了  如果閒下來的話都想黏在椅子上
然後讓腦袋放空想一些有的沒有
最近也愈來愈爆走了  心一直定不下來
突然發現某種東西比咖啡因有用
似乎很矛盾  很懶惰又很過動
反正大概是一種人格快分裂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今天打鼓實在太痛快了  媲美彈鋼琴的感覺
然後不自覺的甩起頭
真的想衝撞一下  那些年我們一起衝撞甩頭的公關團
反正我是個怪怪的人  興趣相差南轅北轍
誰都不會知道我愛的是金屬然後會很跳tone聽很柔的音樂
天生就是一個奇怪的人  所以也懶得解釋
公車上坐在我旁邊的阿桑大概覺得我是瘋子
戴上鐵三角腳不停抖動頭不停微甩
如果我會死腔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今天真糟糕  抽到壞皇后我根本心情接軌不上
情境題是哥哥因為我的錯過而過世
覺得自己真的要哭了
明明人家就只是要我哽咽而已
好吧  情緒問題

如果我有一台車就可以自己到處亂跑


 

 

 

 

 

其實我覺得這篇很廢話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說廢話
反正大概是一種人格分裂的感覺
快點恢復正常好嗎

 

 

 

焦躁什麼

然後我要搬去新網誌了ya 如果有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