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想睡到快趴了還是打篇文章
開學以來第一次現在還在打
因為你們真的好重要

好感動一通電話把大家聚集起來
一封簡訊換來關心的電話
又一起度過了一天
其實我真的好開心好放鬆
因為是你們

謝謝我們總是能無話不談
謝謝我們總是保持聯絡
謝謝我們總是關心彼此
謝謝我們總是能白癡的大笑
謝謝我們總是能毫無掩飾的大哭
謝謝我們總是保存的真誠

我真的好喜歡好懷念好愛國中
儘管那個時候真的太不懂事
不管你們信不信,你們真的對我很重要
原以為我期待的高中會是很快樂的
可是壓力撲面而來真的會承受不了
其實我只是需要知心,一群人充其量只是場面大而已
然而其中真的了解我的有誰
NONE
好令人啼笑皆非的答案

我想找一個可以說好多心事的人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
數學課感觸深到大哭
默默的痛快哭好開懷
我想再也找不到跟你們一樣的人
一樣屬於我

開心難過生氣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們.
總是

 

我討厭高中.

 

 

 

 

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努力
當考上大學那一刻我希望是笑著告訴彼此:)

 

明年夏天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