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到底該不該在熱音走下去"

不是我不喜歡
不是我厭倦了
不是我想逃避
只是我真的困惑.

當有人排除掉萬難努力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
我卻還得奔波於各個外務
有時候會思考這是錯的還是對的

熱音是我的歸屬
說什麼我有不想放掉
但當一個與另一個牴觸
是否該有個抉擇
我也好想撐到大成發然後寫成發本
風風光光的退下第九屆
但這又似乎會奪走很多我該一個人的時間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我絕對不是逃避

其實自己也知道如果夠有目標會分配時間
社團課業是可以並立的
但偏偏這對我而言並不是直達車,得不到我要的效果
再一年就要學測了
剩一年就要學測了
過一年就要學測了
我真的不想在現在的狀況打轉
但是我臨陣退下了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想
公關團的許多人也退社了
有人是課業,有人有個人原因
有人退出的結果是被社團說不好聽的話...
不應該是這樣的,這是個人意志不是嗎
但是誰都不能保證奮力向前的勇氣會不會換來所有人不諒解

音樂上有相同共識
但是目標上卻很模糊
但是我真的很想朝我的目標前進

我努力說服自己可以撐下去
可以兼顧
可以激發出潛力
可以創造不可能
但當我兩邊都勉強了
是否該選邊站

說真的
談起目標
我們之間的確沒什麼共識
我想努力衝課業
卻換來的是不在乎不經意的回答
"喔也是啦"  "摁啊"   "喔是喔"

我知道我自己有責任也有義務
我要帶好十屆
我要做好公關長
我不能隨便要退就退,因為有重擔在身上

但是我真正想做的呢
who cares?

 

好亂
我想做好一件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