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禁足了
原因跟理由很扯
因為請假手續遲辦,於是兩隻小過
王禮豪你也沒有告訴我會這麼多
我是當事人吧,應該不是要先讓我知道嗎?
結果反而是先打給我爸?瘋了
簡直就是要全家砲轟我的意思

請假手續兩隻小過
OK FINE至少不是什麼打架鬧事被記吧?

而你們會不會有點處罰過頭?
這跟禁足有什麼關係
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靠 去妳的淦
DAMN  IT


隨便我不想爭不想管
只要做作當個乖小孩這幾天
為了7/10我出的得去
要是跟我熟透的人可以直接約我出去
然後約我的人跟我媽講聲就好了
哪幾個人知道跟我是很熟吧:DDD


是說我根本不壞好嗎?
那是什麼爛處罰爛限制
這樣我以後根本不想在學校附近了
是一舉一動都不知道被哪個爛人監視
那個爛人還會一直打回家通報   圈的
去當走狗算了

誰有空機可以借我這樣
該死的我得去偷偷買預付卡
根本就是想封鎖我的生活
想禁我足
想禁我電腦
想禁我手機

隨便 我不想跟你們一樣上古時代

好我承認高一的功課某些科目我是砸掉了
不論是不是故意作對還是不會其次
竟然我真的高一偏的太嚴重了
我也說過了想當第一種人
只是我知道高一真的沒指望了

如果還是過的能學到東西
一來是偏熱音離功課
二來是親熱音離功課

OK我知道很偏激
不過我也只能下這個結論
不管你們同不同意,我就是跟你們說了
沒要你們接受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全盤否定
我知道我無地自容沒臉跟你們說成績怎樣的事情
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咄咄逼人
對,你說你有絕對的理由管制我教訓我
不過沒必要那麼咄咄逼人吧?
我不是頂嘴我只是講我的想法
被妳當成頂嘴,OK隨你便
但請不要ALWAYS惱羞成怒衝過來打人
EQ能不能拉高
我根本沒在嗆你的意思但是你每次都要曲解

我很不快樂
每當我只要說出你們不懂我
就只換來一句:那是妳自己不說的
差別待遇偏心過頭吧你們
我說了又怎樣?
還不是每次被打槍
還不是被全盤否定
還不是拿我的心事反罵我
你們難道沒有想過就是?
大人不會錯嗎?
還有我明年至少也18了
可不可以注意一下這點


跟親愛的一起努力

大學
你們自己說好的不要食言
給我自由

高二我會拼
請不要逼我好嗎

你的壓力是我的阻力
而不是動力

緊緊掐住我脖子
喘不過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