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嘿‵小姵穎點我了這樣
我之前也點你很多次耶‵你有寫嗎!?(質問

好啦沒有啦
那我就填吧‵

 

---------------------------------

大點名


[
第一問]: 點名人愛心問

1.
誰傳這份問卷給你呢?
: 小姵穎♥♥♥


2.
你愛傳這份問卷的人嗎?
: 當然啊‵我愛死她了:DDD


3.
你對她()的愛是那一種呢?>///<
: 朋友朋友‵不是GL(驚)*///*


4.
你會想跟他做一輩子的朋友嗎?
: 以後的每個輩子都要呢♥


5.
跟她()在一起的感覺是@@?
: 好快樂好開心好溫暖:D我們日本行GO


[
第二問]:   愛情面面觀


1.
說的出你交往了幾個人嗎?
這是一個祕密呦,反正認識我的應該會知道(?!


2.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摁...有...


3.
你排斥同性戀嗎?
不會囉真的(眺望


4.
你一天花多少時間陪喜歡的人呢?
:唔......


5.
好朋友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先看看當天是不是4/1(囧


[
第三問]: 友誼是什麼


1.
請列出你認為是好朋友的人吧=)
我心理在乎的每一個人呦(好害羞


2.
你會好好珍惜嗎?
: 經過試驗之後在一起的要永遠當好朋友


3.
如果男()朋友,跟最好的同學同時發生意外,你會先救誰?
: 反正一定會兩個都救上來ˋˊ(不管不管!


4.
有討厭的人嗎?
: 討厭的定義是?


5.
有跟誰吵過架嗎?
人生自古誰無吵(?


6.
知道有誰討厭你嗎?
: (歪頭)懇請各位告訴我


7.
有沒有朋友覺得你很黏人的?
: 我不絕得有欸(有嗎?


8.
對朋友的心裡話是?
該怎麼說我有多愛你/妳呢♥?
     看著我的眼睛



[
第三問色瞇瞇好變態


1.
你看過A片嗎?
:NEVER 


2
你覺得很飢渴嗎?
:我是肚子還蠻餓的耶


(
男性問題)3. 你量過自己的長度嗎>///<?
: (跳


(
女性問題)3. 你的CUP是多少呢~!
: 我不知道我媽幫我買的馬克杯多少錢(歪頭)


4.
性幻想對象嗎?
: 你有寫字嗎-ˇ-我怎麼看不到


5.
做過春夢嗎?
: 我知道有人有(竊笑,指)




問卷結束!!!!!!!!!!


現在來點人吧:


1.
 點

2.
 了

3.
 你

4.
 們

5.
 都

6.
 不

7.
 幫

8.
 忙

9.
 囉

10.有誠意的孩子拿出你的誠意讓我看看噢,會有神祕小禮物





【問卷結束】 有沒有很開心阿阿阿阿阿~~(踢飛
ANS---問題不錯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