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今天是一個好重大偉大的好日子
就是社遊

 

7點多打給VV結果他還沒起床,非常好XDD
於是我又打又打,終於通了這樣
跑去康是美晃晃晃在去MC等VV
燈燈燈燈‵我陪VIVI本來要去買隱形小朋友
可惜太早了還沒有開這樣:(
於是乎,花了16塊捷運費
繞著繞著竟然是去北車看了肚皮舞然後又花錢坐去士林
整個好腦弱哈哈哈

集合集合大家慢慢到齊
花花你太可愛了,竟然自己跑去上課...
我們以為你請好假了想說一起來比較好...
結果還是被我猜中  囧

燈燈燈燈‵大家一起等小18坐去明德樂園
下車的時候,公車竟然說"明德PARADISE"
我覺得有個好笑的感覺XDD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很酷的一個地方
乍看之下真的有點像荒廢
還有一個巨人躺在山坡上
不過烤肉區真的很棒‵
超酷超酷,不過商店像黑店哈哈哈
烤肉區是這樣貼著的
DSCN8367.JPG 
王世賢先生欸哈哈哈社長你好酷!
有沒有這麼酷XDDDD
上面寫這10:00AM結果11點多才到
太酷了太酷了‵烤肉烤肉開始了:DDDDD

超厲害的不是我在說
大家可以合夥去開夜市了這樣
都有烤肉技能這樣哈哈哈
許紘境好會升火,第一次看到這樣快速的生火XDDD
木炭沒了的時候,大家都喊:王棋,木炭!木炭!
琳婷烤香腸烤出心得,哈哈香腸小公主

DSCN8370.JPG 


李政謙很會切香腸,那叫做香腸小王子好了XD
肛哥你來塗醬好了,是不是那麼快速:D那叫做塗醬小天才!
DSCN8386.JPG 我臉又超奇怪了

ㄆㄨㄣ來當香菇小王子XDDD他的香菇很有水分
ㄉㄨㄞ ㄉㄨㄞ的哈哈哈:P
我就是一直烤肉烤肉,哈哈所以我長的肉肉的嘛

哈哈哈哈‵結果以後可以去擺攤有沒有
第一次烤肉很有心得哈哈哈
把吐司丟到木炭裡面很好燒啊!火會超大的
很棒的發現我也這樣覺得!

一直烤一直烤
我喜歡吃圓圓還有長長
他們都是鋁箔包,是鋁箔紙食物!
圓圓是馬鈴薯泥加培根
長長是蝦捲包培根

總之今天培根最大宗‵他侵略了世界!!
我不會烤香菇,我烤出來都乾巴巴
ㄆㄨㄣ一直吃香菇,你要不要也剪個香菇頭?!
燈燈燈燈燈燈
我的手指都變成甜不辣了
真的是齁,好燙好燙啊啊啊啊
不過一直烤肉很有快感(?!

維尼來了之後
變成大鈞維尼食物爭奪戰!
維尼竭盡所能吃掉大鈞的食物!
戰況十分激烈,大鈞是野狗!??
十分的凶猛,他會咬肉加上瞪你XDDDD

啊考完肉了之後我終於可以去水裡玩了(???
唉呦真的是很驚悚
石頭大的跟什麼一樣
我從國小去露營溯溪之後啊,就沒去溪裡玩過了
超俏皮的今天是不是
大家在那邊抓魚:PPPP
姐夫看起來超可愛(?!的XDDDD
DSCN8400.JPG 

DSCN8392.JPG 


我拿著我的鏡頭壞掉破相機緩緩在石頭是行走
撲通我竟然掉進水了
被同類刮傷‵碰到熱水會刺痛
太邪惡了啦‵全身都濕掉了
相機好像有泡到一滴滴水‵鏡頭都霧霧
總之好有趣好好玩是不是:PPPP
超威猛的!
DSCN8389.JPG小白VV:P

DSCN8383.JPG 楊ㄆㄨㄣ跟花花:DDD楊ㄆㄨㄣ是蓮花指!!!

DSCN8430.JPG 這張超逗趣的!

 
DSCN8420.JPG 王棋是個標準的白痴!

 

然後然後大家開始打水漂丟石頭
我是被波及的無辜路人這樣:DDDDD
還有人在上面拿水管撒水啦,真的是齁
樓上是鄭富鴻許紘境:DDDDD
樓下是維尼這樣囉
DSCN8399.JPG 

 

琳婷也有掉到水裡齁(耶有同伴了!
小白羽庭超慘的,整個是被潑濕的XDDDD
辛苦你了!!
DSCN8431.JPG 這張超好笑的‵聽說這叫做茅坑?XDDD

上岸之後整理整理整理
照相照相照相
今天過的好圓滿齁哈哈哈
真溫馨的熱音是不是:PPP

這是柚子的玉照的意思
其實還有一張更勁爆的...
那張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帥的!
不過柚子會用連拍報復XDD所以我小心謹慎!
DSCN8445.JPG 

下面的照片突然發現非常好!
因為我的臉都切掉哈哈XDDDD

 

然後王棋害我的臉也跟著奇怪起來- -
DSCN8455.JPG 

然後楊ㄆㄨㄣ跟王棋其實有相同的效果!
DSCN8463.JPG 

之後呢是可愛的大白
DSCN8465.JPG 

他是大鈞‵不能跟他搶吃的- - 他好兇猛!
DSCN8469.JPG 

VVVVVVVVVVV我必ㄘㄟ了啦- -
DSCN8440.JPG 

拉拉拉是維尼!大鈞的剋星嗎(我發現我的臉真的很OX- -
看我的鏡頭都是霧氣!

DSCN8472.JPG 

 

 

來一張團體照吧這樣:DDD
煩耶我的相機有霧氣不清楚:((((
不過16個人噢總共,咦不對,後來算算21個!!
照片由老闆娘掌機:PPP
今天熱音好棒好棒超威猛!好愛CYHM
社遊大成功囉:DDDDD

DSCN8473.JPG 

 

柚子的威猛照?:P
看起來好神聖!!!!
有那種神聖的光欸好奇妙!
DSCN8474.JPG 

 

然後離開明德樂園等車去:DDDD
又等到了小18(可是為什麼他要叫做小18呢
車上太好玩了,我覺得很有成就感XDDDD
要偷襲路人是我想玩的嘿嘿變態
不過可能會很囧,像這樣---
太好笑了好好玩‵一直點點點
後來都不知道誰是誰
大家亂八七糟一片:DDDDDD

笑的我肚子好痛

--------------------------------

 

然後呢‵社長許紘境我一起去北車的肯基基:DDD
打牌打牌聊天聊天,社長還會變魔術,最後一個魔術超詭異的XDD完全看不出來
+1-1的心臟病太驚悚了,超好玩的

摁摁摁‵熱音是個超棒的地方:PPPPPPPP
真是太美好了對不對XDDDD

今天太棒了‵
謝謝學長姐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