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這是ㄋㄨㄚˋ克點點名
(為什麼聽起來跟YOYO點點名一樣喜感?) 

噢,我被點了
(開心的意思?!)

 

----------------------------------------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有什麼〝選擇權〞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滴問題



如果沒有回答,很好,就是不把點妳(你﹚的人當朋友『等於是強迫式』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滴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 ![被點到還有幸福可言= =?]















幸福套餐 NO.1



01ˇ你滴綽號:石頭♥


02ˇ年齡: 二八年華{文學素養這樣}



03ˇ生ㄖ: 12/4{是好天♥}



04ˇ星座: 射手很棒♥♥♥



05ˇ興趣: 彈琴/作詞作曲寫詩/唱歌/逛街/吃東西etc.



06ˇ專長: 鋼琴...etc.{還是說我根本沒專長?!}








幸福套餐NO.2



01ˇ你有沒有喜歡滴人?怎麼那麼害羞‵自己問我就好了呀


02ˇ是否在交往? 沒有啊沒有


03ˇ現在幸福嗎?跟好多人一起談心事好幸福♥出去玩好幸福



04ˇ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BE BRAVE:DD



05ˇ如果有天妳愛滴人跟你告白的話? 臨場反應?!





幸福套餐NO.3



01ˇ點你的人是: ㄋㄨㄚˋ克{是學長}



02ˇ他/她是你滴:  超棒超棒我很愛的學長囉♥♥♥{大笑}



03ˇ他/她的個性: 你好樂天我的天,你low了就不是卓育賢


04ˇ認識他/她多久:  其實我也不清楚XDDD有段時間吧:D


05ˇ妳覺得他/她怎樣: 你很棒欸,送你一堆拇指{很噁?XDDD}


06ˇ你想對他/她說什麼:  有事情要跟我說噢,我可以幫忙分擔的:DDDD








幸福套餐NO.4



01ˇ最愛滴節目: 基本上我不是電視兒童:DDD

02ˇ最愛滴音樂:  很多很多,有FU就很棒!


03ˇ最愛滴季節:  夏天好陽光,冬天很浪漫♥


04ˇ最愛滴朋友: 我愛很多很多人♥♥♥


05ˇ最愛滴人: 當然是每個陪伴我的人♥

06ˇ最愛滴顏色: PINK/WHITE/BROWN/YELLOW



07ˇ最愛滴老師: 談得來的啊:DD


08ˇ最愛滴天氣: 我喜歡太陽噢,太陽天出去玩嘛:DDDDDD









幸福套餐NO.5



01ˇ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 我要完成我不能完成的事情/我要天天好開心♥


02ˇ你是很專情滴人嗎: 是的!{跟ㄋㄨㄚˋ克一樣自豪XD}


03ˇ最深刻滴回憶: 心如刀割嗎,呵呵...


04ˇ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不,超自卑又自閉...


05ˇ你很愛微笑嗎:我喜歡變態的笑(嗄?!!)


06ˇ如果要你放棄現在滴生活你願意嗎: 其實我真的不清楚,我好LOW


07ˇ妄想什麼樣滴生活:沒有壓力,很開心的笑,然後要很幸福♥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廢話,當然不是,這種人可以去撞豆腐...!






點妳(你)的人是: ㄋㄨㄚˋ克



妳(你)們的關係是: 學姊學弟(誤)是學長學妹:PPP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小眼睛



(2)  一直笑


(3)  說"笑一個~嘻"


(4)  其實他很想哭



(5)  很成熟(吧?)XDD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噢,安慰我這個悲哀的人:D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不會啦,他有對象:DDDDD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去練練我的拳頭(笑倒)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  鴻鴻

(02 ) ㄋㄨㄚˋ克{我要回點!}

(03)  幽默學長

(04)  日本學長

(05)  軒軒學姊

(06)  北北學長

(07)  琳婷

(08)  棋棋

(09)  虞哥{前一個你也還沒寫:P}

(10) 烏龜{你也是你也是再懲罰寫一張}


1號跟誰在一起呢:問他看看吧?

9號是男是女: 是母的(誤)公的啦:P


如果7號跟3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WOW他們不認識!


那8號跟5號呢:  他們也完全不認識XDDD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個哥哥一個弟弟{是嗎是嗎}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我笑了XDDDDD


那7號呢:  好啊好啊好害羞呢♥♥


4號是單身嗎: 我去打聽一下這樣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嗎: 太有爆點了,完全不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麼認識2號: 深藍囉?  :DD


1號有沒有寵物: 他的吉他{好像不能當寵物...囧}






問卷到此結束



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說【被點了】

 

 

 

累爆了

現在幾點了我的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