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要出差了。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對你漫不在乎
兒口頭上也說你出差我就可以解脫
可是倔強又被你給軟化

昨晚大家一起禱告完之後
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你又把舊事翻出來說
所以我很不開心

今天早上
你十點多就要離開了去機場
我裝作我還在睡
用被子蒙著頭
你悄悄的走進來
掀開被子
親我的額頭
握握我的手
然後  在我耳邊輕輕的說:爸爸走囉
一瞬間  倔強卸下了一半
當你轉身走了  關起門
我發現我的眼中併出淚水
我的眼匡隨著你離開的步伐
也愈流愈多

我屏住氣息
不能讓你發現我  在哭
我深吸一口氣
再次將被子蒙上
這次
不是要偽裝在睡
而是用被子擦乾眼淚

你打開家門前
留下了一句:爸爸走囉
這四個字
再次領著我的淚水留下
我想回應你一句
但是我不敢
我心中還是有份成見

你出門了
我起床了
我發現在我的書架上
靜競的歇了一張卡片
我輕輕把她抽出來
是張聖誕卡片
我的倔強又卸下了剩下的那一半的一半

我茫然了
倔強被移動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