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理老師真是很...
真是令人不開心
妳到底對我們班有什麼偏見啊真的很奇怪
每次都要亂噹我們班
妳還自以為很兇狠
妳不過是一隻猩猩罷了(濬嫂狂笑ing)
每次都自以為你教的很好
我都快要笑死妳了
雖然這次我的地理考沒有好
唉不過上課放投影真的有用嗎
妳要不要考慮看看呢要不要撤掉

對我們班有偏見就是了
說我們班只有英文比較好?
說我們班成績很爛?
說我們很吵?
我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妳
我真的氣到很想直接拍桌
可是我不能對不起
我沒有那麼不乖(哼)

我們班哪裡惹到妳了
每次問你問題還不是亂呼嚨過去
不然就是故意沒聽見跳過不答

今天妳也太扯了
怎麼會有一個那麼沒水準的老師(我建議妳多喝水)
只會把我們跟別人比較
又說有多爛多爛
妳真的很奇怪
我今天只是腿上擺著一本空美
我又沒有翻開來看他
妳就在那邊叫說我在看什麼東西
還叫我要放到講台去
每次都被妳噹是怎樣我真的很不高興
好嘛好嘛如果你真的想要那本空美送給妳啊
雖然我覺得給妳很不值得(上面是歌舞青春三耶)
如果妳要我也無妨
妳真的很奇怪

然後接下來他說經理上課很吵所以叫他站起來
然後經理還給他站著睡(也太強)
接下來是春春跟咪咪背地裡老師罵
真是罵人理由也太...
說是上課不能問問題
問問題要看場合
不是在他罵人的時候問問題
(不過我覺得可以利用這時間啊)
聽你啦里拉匝罵我們班一大堆誰想要聽
妳也太莫名奇妙
然後春春只是放書放的比較大聲而已
妳就叫他到講台去
(OS春春你腳痛可是當時走好快)
妳又罵他一大堆
人家都一直跟你說道歉了
不然妳還要怎樣
結果春春忍下來了,真是個好孩子(拍手歡呼)
不過春春你真的太帥了
大家都說也太酷!!!
然後咪咪下課的時候好像也有生氣,他摔書了?!!
哇呼都是因為地理把大家弄很不開心
雅淇也是說地理老師很...

反正地理老師很討厭
煩死了這隻猩猩
我下次地裡要考好
不想被妳亂噹很討厭

對了我朗讀序號第3
好前面我的天哪...
然後我今天腳好痛
原本以為今天100M可以跑快一點的
結果抽筋好痛
唉只有到昨天的17秒

唉唉今天好奇怪好多事情
我跟花花借了3000繳電話費了...
我現在負債累累
有花花濬嫂骨頭雅淇
我的天啊我也太多人的錢沒環完...

大家等我等我我會努力環錢的(淚奔)

 

對了
以後可能簡訊會回的很少很少少到不行
不要覺得我不理你們拜託ˊˋ

因為這個月的手機費2713
都是簡訊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