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妙了又太巧了
我竟然跟爺爺有參加過同一次的管樂比賽XDD
是92學年度的
哇哇我五年級的時候耶
感覺超酷的
我超懷念管樂的
爺爺也太驚人
竟然有那個時候的紀念CD
啊啊啊你是正義國小
呀呀呀我是麗林國小這樣

下面是我們演奏的指定曲:DDDDDD
耶我是小鼓蕙萱定音蘋萱大鼓的樣子
威廷先生學長是鐵琴?!!(是嗎)

 {爺爺(哼),我也是首席過,並不是打擊只有我一個人= =
那你的長號也只有一個人?所以你才當首席?(哈哈哈)}


好酷,我超懷念那首指定曲
在團練的時候整個就是超嗨
雖然打擊常常被噹
不過把一整首打完的感覺很痛快
唉唉我好懷念張老師
(咦咦我還記得耶)
雖然在六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大事
所以老師走了(嘆)
不過其實老師訓練我們是真的很有用的
只是那個時候我一時覺得很討厭
所以我就退團了(笨死人)
現在想想覺得管樂也未面太酷炫

唉我懷念我打小鼓
唉我懷念打鐵琴木琴鐘琴的時光
唉唉好懷念拿起那個很重的鈸然後給他弄得超響亮
唉我懷念國小每天早上的團練
雖然有時候我會遲到...
唉我懷念星期三留下來吃便當上打擊課
然後全部一起團練
我也很懷念銅管木管你們的口水滴滴答答在地上
雖然那個時候我都覺得很可怕會踩到
唉唉現在恨不得把他舔一舔(大大大誤)
唉我懷念我不小心太無聊摳破手指流血把它擦在牆壁上(驚)
我懷念那個很亂的小樂器箱子
在打擊裡面我不會打的就是定音鼓
由蕙萱一手包辦XDD
大鼓幾乎是蘋萱XDD
威廷先生學長也很厲害啊
小鼓你打的也很酷!!!
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老師從國外買回來給我們的小小鼓棒吊飾
我還留在我的寶物盒裡面XDD

我也很懷念每次團練都會莫名奇妙發下一些新譜
然候老師都會叫我們視譜一遍?!
感覺也太奇妙
每個分部都亂亂的可是很好玩
打擊真是手忙腳亂
樂器都還沒分配這樣XDD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很好玩
還有顏惠君老師:)
(我記得好多事情這樣)
我好懷念那次去三和國中(應該是)
管樂比賽太好玩
狂飆音樂的感覺很棒!!!

唉我想起好多管樂的事情
想起我們運動會可以不用進場躲在棚子演奏
然後演奏阿拉夢
還有好多很酷的曲子
還有我的團服啊...
唉唉雖然很奇怪但是奇怪到很特別
是寶藍色底色有格子
還有一個紅色蝴蝶結
可是退團的時候老師說要捐回去給其他學弟妹
唉唉我好懷念
還有那個時候4年級在暗戀一個打擊學長(毆飛)
哎呀小時候不懂事情這樣= =

對對大木琴的聲音好好聽:D
我好愛管樂管樂管樂!!!
打擊打擊太酷了
改天我要回舊家把譜都翻出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