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久沒有回來了(還是我的錯覺)
ohoh,我又回來了(=′ー`)  

想念我的請舉手(天音:會有人舉才怪)

今天要說滿多事情的這樣(汗)
耶嘿嘿,眼睛有可能會爆掉之類的
還是老話重提---

{猜到了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怕眼睛痛的請儘速離開♥♥♥

---------------------------------以下,是為本文---------

嗯哼哼搭拉拉♥
今天是9/20
昨天是9/19
前天是9/18
大前天是9/17

你答對了,就是有4天的事情要報告存檔這樣(・∀・)

星期三啊,我又被外星人罵(秀秀)
呃......
我是真的HOLD不住啊
誰叫英文課就那麼想睡
又不只我睡(′ε` )
哼哼,反正你偏偏要點我...
我認了這樣(淚奔)
可是怎麼這樣罵我...
還說如果你不想讀書就去做教室佈置呀
不讀書來學校做什麼
我整個囧掉加上怒火中燒
我突然想拍桌!!!(冷靜)
這未免也太...嗯,令我不高興(撇頭)
算了算了,教師日誌外星人有時候也沒簽啊...
風紀的版子外星人不是也沒簽到...
還說都沒給老師簽,
就算擺在上講台有時候還是沒有簽呀( ′ロ` )
算了算了,
學乖了,把日誌跟點名板立在講桌上
我就不信有人看不到(′ε` )
哼哼不想說了啦,每次都是因為這種事情讓人不開心(′ェ`) 

好,息怒息怒(呼)
接著接著禮拜四,
第一次去社辦要練習(・∀・)
哇,感覺好酷炫♥♥♥
原來社辦就在三樓的行政大樓呢
其實我在學校除了我們班附近的路,
我其他都不知道
我還一直迷路(嘆)
我還是不知道音樂教室怎麼走(大嘆)
算了算了,還有很久可以認識成淵(・∀・) 
對啊,
星期四是練鼓的時間,
我今天看到姿穎學姊了,第二次呢
還有其他學長
感覺好強的感覺,真巨大(囧)
意思是說很強的!!!
事隔4年我又看到那和藹可親的打擊板了
話說還放在家中的某處
不知道腐爛了沒有(嘆)
以後就是要拿出來練習這樣,
然後找出我的鼓棒,
但實際上我想要買新的匠子
我想買(・∀・)有些顏色好可愛♥♥
以後要好好練習了,
還有很多事情要學,
打擊的譜我幾乎都忘光了怎麼看
又要重新適應了
哇,好多事情要學習
真期待♥♥♥

然後到六點結束後啊,
我跟花花走去捷運站
然後我找到大迪他們
他們好像聽說是要練唱
啊然後其實他們都唱完了
然後我就是去發呆的這樣(′ε` )
噢對,最近開始很喜歡陰陽座
啊,反正就是很酷炫
最近都聽就是了(不過是同一首XDD)

然後,我今天非常的不開心
有很多因素
總之令人unhappy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
不過今天最...嗯。

飆到星期五!!(因為我媽快要來殺我了)
今天上日文課很有趣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經理每次都要一直笑
整個就是很奇特
不懂點在哪裡這樣(笑)
日文小考沒有爛掉喘了個氣
我要努力加油(′▽`〃)
下完課之後,我跟花花、vivi、濬嫂
跟熱音的大家要去建中的迎新
現場很熱,到處都是二氧化碳
不過也有一些心得就是囉♥♥♥
公關時間唸到成淵熱音的時候
我竭力嘶吼,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侯巄發不出聲音
感冒還沒好起來
高中開始常常感冒
應該是說從開學到現在我的感冒都沒好過( ′θ`) 
唉我好傷心這樣( ′ロ` )

 11/1日是成淵聯合迎新♥♥♥

 

我很期待感覺好酷炫
身為成淵當然要去這樣!!

話插一下,我跟濬哥今天很笨
我們根本不該到總站去撘車
人會不會太多?
意思是說其實林口也很多人住的這樣
總之隊伍也排太長
有要嚇我之嫌
然後我們又從總站去搭捷運回到成淵搭車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的累(嘆)
回到家都快11點了(嘆)
我好累,12點就睡了(嘆)



呵呵,然後今天嘛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星期六
要辦一場家長會
意思是要欣賞大家的家長
我一直深深的以為今天我一定要到校不然會被打死
結果我去卻毫無用武之地
可是班上滿多人去的是真的
大家開始圍圈圈玩節奏遊戲
醜三要大冒險,整個好逗趣好好玩(・∀・)
還有其他的遊戲,就是不亦樂乎
可是經理抱歉啊...
讓你那麼辛苦一個人弄...
我跟T-BOM打算要補償你了
真是對不起啊(大跪)
然後大家出校買飲料跟Mister Donut
哇,感覺好好玩,
然後要去五十嵐本來,
結果沒有開(已經快11點了說)
然後我跟T-BOM還去敲門請他們開門
我快笑破肚子了!!
可是後來當然是沒有開這樣
就只好去seven買思樂冰(坎坷的命運)
還有今天唱歌好開心,
我知道我唱的不好啦,
不過大家一起輕唱的感覺很不賴
走廊上唱捷運上唱馬路上唱
好怪異可是好好玩♥♥♥
我跟VIVI跟小惡魔
邊走邊唱的好玩感覺(呼)
我們有去麥當當吃中餐
VIVI拿到一張奇怪單子
星期一帶給大家看看
超詭異的...(囧)
然後呢我跟小惡魔要去上課了這樣(汗)
唉唉,是數學(淚奔)
我上課不小心體力不支(猜意思?)

然後今天沒有團契
所以我早早回家
去買了隱形眼鏡這樣
然後去嘪我之前的那隻UNI可愛金蔥奇異筆
因為之前那隻不見了
好貴耶,48元因為日本貨這樣(嘆)
路上拿到SkinFood的兌換卷
轉了個彎去換東西
然後隔壁有視康的試戴活動
我當然去了
是彩色日拋噢,灰色的
感覺帶起來很棒,比嬌生的舒服?
可是含水度我覺得還是嬌生好一點
不會那麼快乾澀這樣
灰色超酷的,我以後想要買這樣
本來帶綠色或藍色
但是怕被發現怕被打結果戴灰色
結果還是很明顯♥♥♥
不過沒關係啦,終於戴到了
夢幻這樣(毆)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經過我這禮拜的狂吃狂喝後...
唉(嘆氣)
減肥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復胖的腳步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