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過了好久我又回來了(・∀・)


這個周末是大大砸錢的好日子唔(・▽・。) 
但是砸錢的人不是我,是我媽啊是我媽。

不過呢不過逛街對我而言的吸引力愈來愈小了,
倒不如說快不把它當成一回事了(・ˍ・*) 
因為我的腳真的好酸好酸,
算看看,離二基結束了多久,
我就逛了多久了(・ェ・o)

噢對了,前提是因為我最近補習班下課都要走路去搭公車,
一路上就在地下街徘徊著,
從迷路到變的不錯熟(・∀・)
啊哈哈,會走地下街是因為不想讓太陽阿公咬我
把我咬到皮膚黑黑不太好
而且我會熱到中暑(*・・*)

地下街其實還滿好逛的,
還有冷氣放送是件不錯的事情,
而且很多衣服都才100多而已,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也不是說便宜沒好貨,
只是樣式都有點怪怪的就是了,
本人我並沒在地下街買過衣服(・ェ・o)
可是鞋子都不錯,很多兩雙300
可是品質都不賴!!!


噢對了要告訴大家,
買衣服如果上面有英文最好要先看他拼的對不對,
常常會看到英文拼錯的衣服,
要不然就是寫的很不文雅,
想必穿出去只會讓人貽笑大方吧(・▽・。) 
所以所以要注意♥♥♥

好了切回正題,
最近真的逛街逛到我的腳都快斷了,
最近都快把地下街跟東區還有些小地方逛爛掉了,
坐捷運也有點厭煩了(。・д・。) 
啊哈順便插撥,我坐捷運都不扶手把,
因為這樣很酷!!!(這人有病)

好啦好啦,再度切回正題,
最近很喜歡逛SOGO還有些大品牌的店,
像是NET啊的那些♥♥♥
尤其NET的衣服很吸引我(・∀・)
光用看的就覺得賞心悅目!

於是我還有我媽我妹昨天教會聚會完後,
就吃個吉野家然後他們被我拖去壓馬路,
我媽說要做去忠孝復興逛東區,
都其實那對我沒太大的吸引力了
不過還是去了......

上了手扶梯後到了SOGO的B1
很多好漂的衣服呢,
有cantwo啊,還有H20還有2%一大堆的,
要撿便宜的趁現在噢,
因為都下殺到2折或5折,
很多店也在做大促銷,
原價1、2千的很多都下殺到300~400塊不等
所以真的不錯划算(大心)
可惜我娘對百貨公司沒什麼吸引力,
就只好很沮喪的走出SOGO( ′θ`) 


而後一直走一直走,
看到miss sofi(是間鞋店)
噢啊......都下殺到很便宜,
然後我的眼眶濕了(我沒有錢買!!!)
好了不理這個白痴到場景,
咱們繼續走。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大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天音:::你有病啊)
好,到了LUSH,我親愛的肥皂啊
你們香噴噴的♥
要個泡澡球219我媽不想買...
他說泡一次就沒了,
等於在泡錢真浪費...
不過看到示範的泡泡浴就覺得好舒服,
超想買一粒回家(′~`;) 

嗯哼,時間倒退(前面有個地方我忘了說)
我們到了忠孝東路那邊的頂好那邊,
有好多攤販,我們都超感動的,
因為每次我們一去警察就會出來,
那些小販都會跑走啊
(′︿`)
幸好今天很多小販,
我們逛的很開心♥
有個攤販賣T恤跟飄飄細肩帶短洋裝,
3件500!!夠便宜了吧!!
於是我們當然挑了三件,
兩件飄飄短洋裝(可以搭褲子的)
還有一件T恤(′▽`〃)
心裏大滿足啊啊啊♥
心花怒怒放♥♥♥

燃後我轉身進去旁邊的兔璐璐,
WOW♥
我看到親愛的夢寐以求一直尋尋覓覓的香水了!!
台灣也引進了嘛?(其實誠品116好像很早就有了,不過我懶的去找啊哈)
真的是超開心的♥
就是菅野結以跟樋口智子還有星野加奈有代言的香水
下面這個就是星野加奈代言的Happy holic
很想很想喜歡這個味道呢
朝不同方向噴還會有不同的運氣噢





很棒很棒的感覺,
而angel heart也是很棒的香水
兔璐璐也有呢♥好個日系彩妝店
現在都在打折中,我打算要去撈一筆
香水系列打9折,彩粧品跟保養品好像是8折,
去吧去吧!!!!
然後下面這個是angel heart
日本愛用款♥



這個網站的香水都很愛♥(點我吧點我)
有空去聞聞看吧,我要找時間跟佩穎說啊哈♥


然後呢,
因為我手好酸,
簡單說說行程好了♥♥
接下來就到NET,
買了一件牛仔裙(上帝呀,這是我長大後第一次買的裙子)
試算黑灰色吧,剛好我中意
因為我不太喜歡藍色的...
價值800元噢,不過很漂所以很值得
然後是長版薄外套黑色的,
打折中300元有找(1元...)
版型很美是真的不蓋的♥
然後是我媽跟我妹的衣服了,我不想說(哈哈)

言而總之今天破費了
不過破的不是我
是我媽啊哈哈♥
晚上全家跟姑姑奶奶去吃咖哩匠
還可以的一家店
稱不上非常好,裝潢很棒
不過菜色......(咱們還是跳過吧,有興趣就自己去吃吧)
不過冰沙還不錯吃
我想喝調酒,不過我媽不准我點...
簡單而言就是這樣,
然後全家吃完晚飯又在東西晃了一下子,
逛了ROOT還有一些店,
是個美好的夜晚(′∀`)

然後,當然是回家啦(*′∇`*)  
隔天還有其他行程呢,
要跟我娘跟林口靈糧堂的阿姨們去吃六福皇宮的下午茶把費
這就等到下篇再說好了。



啊哈,一天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