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σ`・д・)σ    如果想減肥就關掉你的冷氣



嗯哼,最近發現了一種減肥方法,
至少對我而言滿有用的
但這種方法不太好就是了(・∀・)


我發現從暑假到今天為止,
我總共瘦了------5KG噢(好好好我知道看起來一樣胖!!)
有嚇到的感覺(*′▽`) 


話說因為暑假真得太熱了熱到沒辦法,
而且也不能隨便亂開冷氣,
於是我的食慾很不好(。・ω・)
所以沒有吃很多東西
每天只吃ㄧ餐對我而言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啦!!


因為實在食慾太差(太熱)
所以根本沒有胃口
秘訣就在不要開冷氣(・∀・)

因為一開冷氣就會太舒服,
一舒服就會開始食慾變好,
食慾一變好就會猛吃東西,
猛吃東西就會變成大胖子!!

所以,就忍耐點吧!!
在家裡要穿多少媒人理你(Θ∀Θ#)
吹個電風扇忍過就算了吧!!!
冷氣就等到晚上睡覺在開就好了(●′ω`●)  
一方面可以省電一方面減肥
真是很好的方法(對我而言)

但是但是,還有一個禁忌------
就算很熱也不能一直喝飲料
喝果汁或牛奶(・∀・)
(啊哈...雖然我有時會碰奶茶...啊哈哈(*′∇`*) 好喝嘛)

水果要多吃,
而且我一整天幾乎不會碰到很多澱粉
我都吃菜就飽了
是的,庵變身成菜蟲了(+ω+) 

早睡早起(不過我都晚睡晚起...)



對了,還有我最近走很多路噢
不能每天都屁股黏在東西上


加油加油,我要4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