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過的滿充實的,
今天7:30就起床了------完全沒有賴床噢!!

因為今天要去台北呀:)
有好多事情要辦呢。

先到了崇林,有點小小的事情要問,
可是又帶著小小的遺憾走了,好悲哀......

今天嗎?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熱啊?
而且是特別熱噢...
會被曬乾的熱,我覺得我快變肉乾了= =
尤其在台北的街上,真不是蓋的,
撐洋傘好像也沒什麼用,好可憐的感覺......

咳咳,今天是怎樣,
沒有人給我們傳單之類的,
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太老了嗎?
好吧,是有化一點點妝,
可是又沒有很誇張,幹麻這樣= =
雖然我覺得這樣很好,
不用收到一大堆傳單,
不過幹麻這樣,至少我可以跟你說「謝謝我不需要。」
幹麻不給我這次機會呢,真是的:)

好吧好吧,今天最大的任務就是要去工讀生說明會:)
在我親愛的台大:D
不過再這之前要先吃一點東西,
不然我可能餓死街頭,
於是就提議台北車站二樓囉!
有人去過嗎?那邊很棒噢!
其實去那邊還有一個目的是想要逛PLAZA*
那是一個好地方,可是都沒時間去= =
剛好今天去了卻又口袋空空,
本來想要買面具魔匠日本限定版,
499耶,還好啦,還有BB霜:)
那是個好東西!!
還有聞到好香好香的香水,
我們都好想要買回家,尤其是一個藍色的!!
他的前味中味後味都很棒,清爽的!
可是一樣口袋空空如也= =
還有可愛的指甲(可惡,那邊很多款)
算了,還是打工有錢再去做水晶看看(?)
不然每次看POPTEEN都很心痛(泣( ' – ' )
最重要,找時間買KATE的眼線膠(什麼鬼?陳阿綉推薦的)
他說很好用= =
不過,今天倒是買了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我好像是買爽的,因為也不會常用= =
可是POPTEEN強力推薦:)
買了買了!這是今天唯一的戰利品。


噢對了,那邊很多吃的噢,
多到一個爆,又都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我們選了咖哩飯:)
而且每次我們去的地方之後都會爆滿人噢!
看看別家叫號只到60多,
哈哈那家到771耶:)
我們是幸運物:)
而且東西又不貴,好幸福噢,
吃是人生的樂趣,
雖然我知道我很胖= =
但也不要罵我啊= =
我暑假要減肥的= =
要瘦到--------------至少45(kg),
oh yes,perfect!!!
但是又不想忌口,噢哈哈哈哈哈!

之後呢,本來要買鮮芋仙,
結果又覺得好貴,跑去SEVEN買思樂冰,
可是比林口的好多了,
幾乎是真的可樂= =林口都是水......

嗯,然後陪陳阿綉去赫哲他要報工讀,
然後到台大!!!
又回到第二個家了,有點興奮呢......
看到嘉芸也去說明會!!
好,然後我跟他報了台大的工讀,
明天要去工作了:D
開心開心開心,我們決定要賺好多好多錢,
一次花掉,好帥!!!
還有目前一直跟我媽暗示說我想要相機= =
我要富士的,或是卡西歐,或是SONY(這個最棒)
這3個牌子都很美,夢幻逸品*
希望可以拿到,希望我可以上景美*(上帝呀...幫幫我)


之後,西門時間,可是我們去是速戰速決,
陳阿綉要買老天祿(雞腳婆陳汶綉,好聽嗎),還有錢包,
有錢的勒= =
我真窮,明天再看要不要去買= =
我還是覺得我的錢包很漂亮:D
哈哈我贏了,我有14個卡夾噢,
你只有12個!!!!:)

然後拍貼是例行事務。

哇靠......
遇到瘋女人,花痴的那種= =
明明就是我們先的,
插什麼隊啊...
自以為日本人嗎?
帶什麼超大朵花的,
你有病嗎?長那個台樣= =
ㄇㄟˇ   ㄍㄧㄢˋ ㄒㄧㄠˇ   ㄟ ㄗㄚ ㄇㄡˋ
老少配噢,瘋女人= =
氣死我了......

好了,拍的還可以啦...
只不過有點trouble就是了= =

然後,後面好長噢...
打不下了:)
7年了噢,老朋友噢哈哈哈,
瘋子大姐!!!!!!!!!!!!!!!!!!!!!!!!!!!!!!!!!!!!!!!!!

打工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