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是對不起佩錚老師、思樺老師還有其他小導,
記得畢業晚會那天,
佩錚老師還有李主任、大奶朱祺、假髮(吳迪)、無尾熊(鄭明)、睪丸(高遠)還有吃招牌的許可
、林俐、洪威、李威都來幫我們大家祝福,
尤其是佩錚的開場白讓大家都哭成一團,連男生也在掩面痛哭(?)
映著燭火,整個教室充滿了力量還有溫馨,
大家都信誓旦旦的大喊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進步,
那個聲音之大的,很有power:)

還記得大家一起在樓下廣場尬班呼,每個人聲嘶力竭的大喊:
(Give me a tempo , ready go!)
(建北的學生一級棒,
建北的老師閃亮亮,
超優AB沒咧驚,
前三成功軟腳蝦,
建北個個是高手,
實力穩扎又穩打,
養精蓄銳再出發,
建中北一獨稱霸,
建北建北第一名!)

也許有人真的考上了建北了,闖出一片天了,
那麼真的真的很恭喜你們:)
為我們班多了機會贏到華納的票了:D
希望到時我們班真的能在14個班裡面脫穎而出,
全班把華納包下來:)

但難過的是,我沒辦法完成老師們給我們的期許,
「穿著自己理想的高中制服找他們!」......
唉......真的很對不起呀......

思樺老師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因為你一直很支持我呢...
都在塗鴉本上為我加油打氣,
可是我,卻達不到目標呀......

不過在二衝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而且有很多紀念品:)
阿仁組送了小卡片、糖果還有小罐星星,
而李主任送我們紀念T-shirt(男生是黑色的,女生是白色的)而且我看到考場有滿多人穿著的:)
李主任應該很開心吧,哈哈。
還有最親愛的建北班老師們送我們紀念吊飾,是Mickey還有Minnie的,
有人拿頭、衣服、還有內褲,然後我挑的是米妮的內褲:D
還有龍眼,還有零食:)


總之好愛好愛建北班,
那是個Wonderful Memory,
不管多少的歲月過去了,
仍是一個回憶。

但是很抱歉的...
我並沒有達成目標...
雖然有進步...
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