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業典禮畫下了一個不完美的句點(對我來說)
簡直一點感覺沒有。

別班有的還哭著抱成一團,
有的跟老師握別有的沒的,
結果我們班?
好像很少人在做這檔事= =

感到悲哀的畢業典禮。
除了無趣還是無趣呀。


重點是,知道為什麼班上有些人(包含我在內)
會哭嗎?
是因為要離開嗎?
NoNoNo!!!通通不對啊!!
是因為------聽到別班老師的感言太感動才哭的= =
有沒有很鳥的感覺,我覺得好像有點諷刺耶...(唔?)

總之總之,I FELT VERY BORING*
跟國小差太多了啦...
國小是從教室哭著抱到校門口呢:D
結果今天好像在我們班沒有這種狀況...:P

唉,可是還是會捨不得大家的:)
愛908這個奇怪的班級啊!!


-----------------------------------跳躍!!

結果11點多才放學。

而且本人非常的...不開心。
因為我沒有畢業證書,
而且問某師怎麼辦,
還被以不太好的回應給回應,
整個心情很不開心!!!!!

算了,不跟你計較,
因為我畢業了嘛:D
哼,再會!


好,接下來就按著昨天的原訂行程去了親愛的古典玫瑰園:)
跟王濰和趙大叔!
幸好這次沒有吃到像前幾次一樣想吐到要命。
記得去吃玫瑰最好有起司類的不要配到奶茶,
因為包你想吐到要命:P

點了焗烤,所以配水果茶,
可是點到不好喝的水果茶...= =
害我食道有很不舒服的感覺(太甜了)
不過今天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對了,不幸的是我跌倒了= =
被肯基的旗座絆倒...
膝蓋快痛死了,還有手肘(泣)
穿長褲很不舒服( ' – ' )
好痛好痛好痛衰死了。


and then,
接著趙大叔先走了,
我跟王濰很無趣的在屈臣氏還有康是美晃來晃去。
抱歉啊,讓你無聊到了(囧)

然後然後,她回家了,我也回家了。
去拿一本叫什麼魔女的書,
不然我沒畢業證書= =

幸好5點多趕到學校去了教務處還有僅剩的一枚老師,
要不就拿不到畢業證書了= =



總之呢,今天我畢業啦:)
明天要去二衝班啦......
幫-我加油:P
大家加油囉。
哈哈*








KIS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