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趣的日子...
去學校的10個小時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有點無言( ' – ' )

嗯哼,這下可好了。
我的2000元沒了,
這叫我怎麼買畢業的東西啊...
他奶奶的死小偷(真的很欠罵)
你知道我存了很久嗎?
你這個人渣、廢物,
你媽是教你可以亂偷別人東西就是了啊?
欠揍,我詛咒你花了那筆錢你會吃不完兜著走,
氣死人了,死窮鬼!!!!!!!

算了,心情不好= =
我的2000對我很重要耶。

唉......



對了今天知道新事情噢(很興奮好興奮)
有那種很開心的感覺:)
WOW,不可思議的組合
你也流行混搭了嗎??


好啦,基測也愈來愈近了,
不能就這樣「撩落去」(台語)
要加油才行:D

可是、可是,
這禮拜再輕鬆一點點嘛!
OK嗎OK嗎?


哇哈哈哈哈!!
我愛美國男:P



算了,又舊疾復發......


KIS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