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是什麼感覺呢?
不說也罷,說來你們也是不信的。

我想,我懂得要去珍惜。
珍惜僅剩的6天。
天啊,我可不可以收回打賭...
我又覺得我會哭了。


每一分、每一秒,
時時刻刻銘記在心。
一舉一動,舉手投足間,
成為那我們能再去品味的感動。

三年有歡笑有悲傷,
不變的是,我們是908,很響亮的班級「908」
我們是傳奇:)
呀,威爾史密斯你讓讓吧,咱們「我門是傳奇」才夠看:)


或許一同走過了漫長的路途,
也許中途有人選擇了不同的岔路,
但,
我們的終點卻是那樣巧妙的遇合。
就是那樣的遇合,參雜著不同的味道。

或許,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那曾經的可貴,
但總是為時已晚。

可是我不那樣認為,
每個人之間永遠存在著不同的可能性,
只是由命運去操縱發生哪種的機率。


我要緊緊抓牢。
我要緊緊抓牢。
我要記住每個笑臉。

有悲有喜有風風雨雨,
都過了、都過了。

覺得心裡酸酸的,
還有一種被擰著的痛。
我真的好想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我不想再失去。
我不想再痛苦。

但是我抓得住嗎?
我努力的張著手,
努力的蹎著腳,
我想抓住曾經,
可是,會實現嗎?

我只想說,好珍惜好珍惜大家...
愈是接近,我就愈能明瞭那份感覺。
是一種無奈嗎?也許吧。


愛,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真心的去愛一個朋友,
坦承相對,很重要。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上一刻已成歷史。
敲擊鍵盤間,我感覺指間有回憶流過。
悲也好喜也好,那是一份成長的歷程。

等待我們再次去翻閱,
在仔細回想,也許會不經意的會心一笑,
然而,那就是感情。
無法抹滅的感情。

也許數年後再翻開書冊,
會發現我們共同的回憶,
是夾在其中的一張小紙條,
一份真心。



i love you , 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