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姵穎、香菇還有蛋萱萱
在上聽藝課的時候(周盈秀帶我們全班到操場)
因為太無聊,所以就跟附幼的孩子們玩起來了
他們真的很可愛噢*


我覺得我們幾個超像保母的
所有孩子都在我們身邊玩
可是,有個皮小孩很過分= =
他拿樹枝一直搓我們的頭跟阿屁

可怕*


哈,我們認識了兩個妹妹
還有兩個弟弟

其中一個妹妹很乖噢
叫他過來他就乖乖走過來讓我們抱
有拍照噢,在蔡孟郁的手機
啊啊啊,可是他的手機被沒收了= =
那我們跟妹妹的照片怎辦......


之後呢,我就使出我哄小孩的功力
匹哩啪啦問了他好多問題
西,我知道這年頭的孩子都很開放
*
so 我問妹妹{妳有沒有喜歡的男生啊?}
妹妹{有啊。}
我{你把他牽過來好不好啊?}
妹妹{好啊!}

他真的跑去找他了耶*
果然,這年頭的孩子很早熟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介紹一下妹妹吧!

一個妹妹叫做[王維安] (我知道讀音,可是不知道字對不對)
一個弟弟叫做[郭慕賢] (我知道讀音,可是不知道字對不對)
嘿,妹妹很可愛,弟弟頗帥的噢*

可是我跟他差了10歲耶
哈*   :)




對了,他們今天要去附幼表演呢
可惜我不能去 !
可是我們決定好了下星期一要送他們很多糖糖,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被幼稚園老師罵= =
說我們誘拐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