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鋼琴。
我發現我好久沒有碰它了。

前幾天彈的時候,很陌生的感覺,
我覺得我的手指開始僵硬了
沒辦法彈很靈活的曲子
我想,這應該使提醒我每個星期一定都要碰它的意思吧。

天哪,真怕學了十年的心血
就這樣沒了

雖然小時候總是覺得彈鋼琴很煩
因為每天至少要彈兩小時以上
每天都有兩個小時跟鋼琴度過
當然,我也有混的時候
有時心情很煩的時候會彈個一、兩本就跑出來摸魚
偷看一下卡通

鋼琴,對那時的我而言
好像水或是空氣一樣,平淡無味,習以為常。
我覺得學鋼琴是理所當然的,不用太care的事情。


啊啊啊......
可是我發現我好像錯了,
話說回來,我好像暫時暫停學琴有半年了
我開始感覺到他的重要
雖然有時我high的時候或是想談的時候就會去彈,
但是大多都彈流行歌曲

天哪天哪......
親愛的蕭邦、莫札特、巴哈等一堆你們
好想念你們啊
蕭邦大哥,你的曲子我才彈到一半耶
莫札特大哥,我超喜歡你的練習曲
巴哈大哥,雖然我總是覺得你的曲子很難彈,而且一度認為你瘋了
可是沒想到沒彈你的曲子讓我有點空虛啊...

唉...
只能等半年後,等基測考完再繼續了
我終於發現我太愛你了,鋼琴
至少這十年你都跟我在一起
雖然有時我會氣得打你、踢你、鎚你(沒辦法,你要怪曲子太難了*)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啊,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