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地到了學校,
走到座位看到了一張可愛的卡片--烏龜寫的!
有點小感動,還有人記得說。

看了內容之後也很感動噢:D

----------------------------------------------------------------------------------------------------

話說,好像第二節下課吧?
我在位置上排東西
突然呢,烏龜說:噯,陪我去別班找人好不好?
我們就走了。

好吧。
一路上我覺得好像有陰謀
嗯*   就怪怪的。

後來呢,
烏龜跟姵穎送完東西之後
我們在討論東西
突然
烏龜在揮手?對著對面樓層揮?
烏龜突然說:好了,走吧。

what?我的頭上一堆問號。


我們要走進班上的時候,
聽到有人說:來了來了(從山坡上慢慢地滾下來了)

(沒啦,括號是我自己亂寫的= =)

嗯,接下來的事--「It's surprising to me !!!!!」



我看到桌上有堆不可思議的東西,
接著我的耳邊傳來了birthday song
好想哭>//////<   呦,是很感動呢


有種衝動想衝過去每個人大親 (哈哈*我知道你們會覺得很噁:D)
可是我好愛你們啊!!!

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



好了,我親夠了!!!


謝謝濰恩怡萱你們的birthday cake!!!
濰恩叫我先看他的卡片,老實說,我有點後悔。
「濰恩,妳有在卡片上灑洋蔥對不對?」
你的卡片啵感人!!

子淳,妳的也是!!

怡萱,妳的也是!!

阿嬤,我真的真的沒想到你還記得......
我以為你一直在生我的氣= =
啊,感動!!

不可思議!!
what?聽說桌上的物品
楷妹送的?
而且他有給我卡片?

好吧,我有嚇到。

嗯,我說,陳楷勛,
好吧,雖然我一直罵你,可是我還是要謝謝你啦
你竟然知道我的生日噯。
The song of the music box is very beautiful:)
THANK YOU:)


還要謝謝蔡勝安
還要謝謝涂淑涵
還要謝謝我的大知己錢宥:)

還要謝謝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讓我的15歲很完美
謝謝你們的關心

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忍不住又偷親了!)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啊,提供你們的小細胞讓我變成人類
哈哈*




我很開心,大家都要很開心呢:D
最棒的15歲和最棒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