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段考囉
沒什麼把握

數學?班導應該會讓大家死的很慘吧
理化?好吧好吧,聽說也很難
英文?沒記錯的話,也頗難的
社會?世界歷史好煩
國文?據國文老師說的,會爆難

好吧好吧
我突然覺得好空虛加上虛脫


嗯,我的動力在哪裡?
找不到為了基測而努力的目標啊
天天天天吶。


好吧,我要加油 :D




我的水滴L.R.怎麼辦
我不知道怎麼餵牠吃東西
唔......
不會餓死吧
她好可愛我不要她死掉


好啦好啦
我要讀書了
最近一直被電腦拐走
哈*   其實也沒有啦
電腦對我的吸引力很小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