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家
好煩呢 :口

阿 模擬考考的好爛爛爛爛
退步了呢
退了八題,好吧 怪我自己
數學考太爛
自然太慘
沒有一顆安慰得了我,噢 很悲哀噢
   ________ 下次要加油,一定!打勾勾吧 :"D



耶,今天體育課打羽球很咍咍咍
嘻*

but

噢,指甲痛= =
痛到翻= =



現在很忙= =
聽說是要打劇本吧?
好個麻煩的事情,天吶天吶
這不是最可悲的
最可悲的是
   __________ 我家竟然沒有文書處理軟體,我要怎麼打啊?


連個word都沒有,噢噢
有點遜= =    

 雖然它是新電腦
可是我的功課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
這是個頭痛的好問題噢......


好啦,現在聽 "我很忙"
周杰倫的新專輯
爆好聽噢 :) especially _ 牛仔很忙



噢嘿__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